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中心举办“包饺子 迎新年 促团结”联谊会餐活动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元旦将至,为增强中心凝聚力,促进民族团结,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自治区疾控中心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举办了"包饺子 迎新年 促团结"联谊会餐活动,我中心与共建部队200余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在"包饺子"比赛中拉开帷幕,6个参赛队各显身手,其乐融融,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联谊会餐于5点正式开始,大家通过对食材、色泽、味道、造型等方面对六个组的饺子进行了打分,最终第一妇女小组荣获第一,四位部队官兵获得了特别奖。

    会餐期间还穿插了"天气预报"、"驿站传书"等集体游戏,职工和部队官兵团结合作,同台竞技,拉近了军民关系,疏解了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中心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全面推进新的一年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 人力资源部 冯心又供稿/王彬供图)

 

 

  

包饺子比赛  

 

"小鸡吃米"游戏  

 

中心主任崔燕为"包饺子"比赛冠军组颁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