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迎国庆离退休人员郊游活动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9月12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了"壮丽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郊游活动,17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退管科王涛科长开展了"壮丽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踊跃发言,交流沟通了新中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我们祖国在各个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和健康水平大幅提高,中心疾控事业的蓬勃发展等方面情况。随后,老干部们在活动场地进行了参观和聚餐,并进行了合影。

  本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对中心精心组织的郊游活动表示满意,对中心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

 

 

                                                     (自治区疾控中心 退管科 梁新海 供稿)

 

 

离退休老干部们集体合影

 

"壮丽7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宣讲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