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户外郊游活动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7月2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和安排160名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安宁渠"塞外水乡"开展户外郊游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休老干部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最后,60名离退休的中共党员在鲜红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感慨万分,他们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努力奋斗,使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都是新中国成立的见证者。当前我们更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好自己余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疾控中心 退管科 王涛供稿 廖立夫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党98周年160名离退休老干部合影  

 

6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在庄严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