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协调解决办公区及金卫阳光小区供暖问题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保障2018年办公区及金卫阳光小区用户温暖过冬,我中心积极谋划、主动协调、快速落实,将原由燃气锅炉房供热的办公区、家属区住宅楼和金卫阳光小区转交乌鲁木齐市燃气供热有限公司并网集中供暖。

    根据整体供暖协议和《乌鲁木齐市计价工农(2003)40号》的有关规定,我中心先后多次组织后勤保障部、工会、退管科等科室深入金卫阳光小区调研公共区域供暖需求意向;逐户宣传保卫蓝天、惠民集中供热的重要性和便利性;疏导职工思想、提高群众政治觉悟,确保我中心300余住户及早签署集中供暖知情同意书,有效保障中心办公区、家属区住宅楼和金卫阳光小区按时供暖,避免冬季地下供、排水管网突发冻裂。与此同时,中心后勤保障部开展了以供热系统检修为重点的冬季后勤保障大排查,及时发现故障、及时维修保养,确保冬季供暖出现异常状况后,中心锅炉房能够第一时间替代运用、正常供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