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领导带队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家属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02/16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2月11日上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副主任童苏祥、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分三组,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中心全国劳模五一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王诚一同志等离休干部及家属进行了看望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对中心党委送温暖活动和长期以来对老干部无微不至地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利用自己的有生之年为疾控中心事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年薄之力。

    通过春节期间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与中心党委之间深厚感情,更加体现了习总书记重要思想"职位越高越要忠于人民,树立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中心党委利用春节期间共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及家属66名,发放慰问金近2万元。

 

 

 

                        (自治区疾控中心 退管科 王涛 供稿)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同志亲切慰问"五一奖章"获得者

全国劳模、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王诚一同志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同志亲切慰问离休干部遗孀娄慕光同志

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童苏祥同志亲切慰问王镇老专家

 

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同志亲切慰问离休干部

遗孀戴汉英同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