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职工之家>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健康厨艺系列--喜迎新年欢乐包饺子活动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2月22日,为欢度我国的传统节日冬至和迎接新年,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联合团委举办了健康厨艺系列-迎新年包饺子活动。活动在中心食堂温情开展,中心7个妇女小组及部分职工共计120余人踊跃参加了活动。

   上午,各妇女小组组长带领组员早早到食堂忙乎起来。大家身穿围裙,面戴口罩,有说有笑开始做准备工作。每组组员围绕一张圆桌,开始择菜、洗菜、切菜、和面、剁馅,一切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不一会儿大家就按照比赛规则完成了包饺子的前期准备工作。

   下午15:30在中心食堂,随着童苏祥副主任宣布活动开始,每小组5名参赛队员就开始了紧张的比赛,有的揉面团、擀饺子皮,有的拌馅、调味,忙的不亦乐乎。评委和监督人员在赛场查看和打分。刚过半个小时,就开始有小组报告完成了200个饺子,并开始陆续下饺子。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出来,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位评委和参加的职工开始品尝饺子并评比打分,现场好不热闹。同时,团委安排了健康知识竞赛,题目一经念出,就被大家争先恐后抢答,在热闹的气氛中,参与的职工开怀大笑,收获着各自的快乐。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由7个小组35名参赛队员精心包制的3000余个饺子全部下锅,一盘盘彩色的饺子凝聚着各小组的心血。最后,包饺子大赛根据速度、数量、口味和外形等评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比赛组还给安保值班人员和保洁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饺子,表达了中心对他们的关怀。通过包饺子活动的开展,给大家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更是凝聚了中心的力量。

 

(自治区疾控中心 妇委会 辛璐供稿 王彬供图)

 

童苏祥副主任(右1)参加活动

 

 

参赛队伍严阵以待

比赛开始

 

 

紧张比赛

 

 

 

恭喜获二等奖选手

 

恭喜获一等奖选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