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文体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篮球队参加第二届“胡杨杯”篮球赛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6月8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疾控卫士”篮球队应邀参加共建部队主办的第二届“胡杨杯”篮球赛,双方单位领导及参赛队员50余人出席活动。双方领导分别发表赛前动员讲话,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孙静轩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军民共建的崭新风貌,并为各参赛队赠送了纪念品。

赛前,中心领导非常重视,要求中心党群部、工会、团委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经报名,组建了由孙静轩副主任为队长、相关科室干部职工为球员的“疾控卫士”篮球队,比赛当天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心党委书记崔燕出席现场,为大家加油助阵。由中心团委组建的啦啦队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响起,“疾控卫士队”以56:31的比分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中心与部队的军民共建活动已持续4年,举办了包饺子、文艺表演、趣味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共建部队开展篮球联谊比赛,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还增进了军民融合,加强了民族团结,进一步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疾控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更好地服务全区疾控事业提供动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 办公室 牙合提克孜·木合旦尔 供稿/图)

106b4b911f3043c599ed275554ae29e2.Jpeg

比赛精彩瞬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