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文体风采>详细内容

新疆在呼图壁县顺利启动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3月29-31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在昌吉州呼图壁县组织召开了自治区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培训暨启动会。全疆6个地州的20个参赛区县近40名活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呼图壁县的300余名参赛队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30日上午,在呼图壁县会议中心,召开了培训会,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防治科主任甫尔哈提对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万步网北京总部的张洛教练受邀开展了《科学健走》和《健走与慢性病》的专题知识讲座,并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微运动活动现场体验。培训会上还对对所有参会队员进行了"职业人群慢性病相关危险因素问卷调查",并进行了身高、体重、腰围和血压等身体指标的测量。

    30日下午,在呼图壁县体育馆场外,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会由呼图壁县卫生计生委主任陈红宇主任主持,昌吉州疾控中心马前程主任参加启动会并致欢迎词。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防治科主任甫尔哈提受委托代表自治区领导进行了讲话,并宣读了第二届"万步有约"活动获奖名单。启动会上,由与会领导给20个参赛区县进行授牌。同时,安排了获得第二届"万步有约"自治区第一名的独山子区进行经验交流。最后,由万步网教练带领所有参会者进行热身活动,并围绕呼图壁县生态公园进行了长达4公里的实地健走活动。

    通过培训和实地健走,使参赛队员们更加理解了大奖赛的积分规则,大家对未来的健走成绩,都信心满满,并已经开始规划以后来如何获得每天10分的健走满分。

 

                      (自治区疾控中心 慢病科 廖佩花 供稿)

自治区第三届"万步有约"室外启动会

 

自治区第三届"万步有约"室内培训会

 

 

 

呼图壁县生态公园实地健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