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文体风采>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2018迎新春文艺汇演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02/16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2月9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文艺汇演组委会协调了12个党支部和团委积极参与,创新谋划、认真排练,为大家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三句半"、情景剧等轮番上演。开场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上台,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拜早年送祝福。所有参演人员在这次文艺汇演中抒发并讴歌了新时代的疾控人爱党、爱国、爱新疆、爱疾控的浪漫情怀,表达疾控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展现疾控人在党的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的精神风貌,开启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的决心。舞蹈类节目《新疆吆喝》、《站在草原望北京》、《民族团结之花》等节目编排新颖、服装艳丽、舞姿或优美或奔放,充分彰显了疾控人的青春活力;演唱类节目《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展示了疾控人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气势以及个人才艺;语言类节目小品《搞明白》、三句半《结亲为了"总目标"》更是语言幽默、笑点不断,观众们发出阵阵笑声;诗朗诵《爱我中华》、《不朽》、《还看今朝》感情充沛、气势迸发。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领导观看了文艺汇演。最后经过组委会的评判,评选出了优秀节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自治区疾控中心 党办刘来新/工会常青 供稿)

 

 

 

 

 

 

 

 

 

 

 

 

 

 

联欢会在《新疆吆喝》中拉开了序幕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给中心全体职工拜年祝福

 

 

 

舞蹈

 

合唱

 

 

诗朗诵

 

小品

演员与观众一起起来同唱"歌唱祖国"

卫生计生委各处室领导、中心领导与职工演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