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文体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数: 【字体:

    为纪念2016年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单位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7日,按照区直机关和自治区卫计委妇委会总体安排,中心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职工收看了自治区妇联以"靓丽女性幸福家庭"为主题而举办的自治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视频,宣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致全疆妇女同胞的一封信》;通过收看大会现场,学习了第三届新疆"十大杰出母亲"、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标兵、自治区五好文明家庭的事迹,深深体会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现代文明家教家风对时代文明的重要意义。

    3月8日,根据中心党委书记指示在办公楼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了慰问祝福语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同志致新疆各界各族妇女同胞的一封信;中心主任崔燕与所有女性中层干部共进午餐表达了慰问;中心各位领导在中心工作群和党建QQ群向中心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务实开展妇女工作,使中心广大女职工陶冶情操、扩大知识面、增强社会知识和养生科普知识,全面提高妇女自身素质,中心领导提议为每一位女职工购买书卡,鼓励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学习型人才。

    3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凝聚中心妇女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根据中心党委指示,结合中心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和"道德课堂"活动要求,妇委会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委员、人社厅妇委会主任、自治区实施"两纲"专家组专家孙萍,举办了《礼仪与成功》专题讲座。中心妇委会主任葩丽泽主持讲座,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杜相品同志参加了讲座并讲话。杜书记代表中心党委以热情洋溢的讲话慰问中心妇女,肯定了妇女职工对全疆疾控事业的贡献和辛苦付出,并激励妇女职工热爱家庭、快乐生活、专心工作。同时对中心妇委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为2016年中心妇委会工作加油鼓劲。

 

(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公卫科 葩丽泽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