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青年园地>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字体: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是我国第69个"五四"青年节,同时是建团96周年。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疾控青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共筑青春中国梦,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于2018年5月4日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中心党办主任刘来新、团委书记卓娜、团委副书记王琪、团委委员古扎丽努尔·艾则孜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卓娜主持,中心团员青年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卓娜向中心广大团员青年转达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崔燕和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的节日问候及衷心祝愿。随后,中心党办主任刘来新同志祝贺大家节日快乐,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青年时光,努力学习,带着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工作做的更好。同时,刘来新主任还做了参加政促会疾控分会组织的全国疾控系统演讲比赛动员。中心团委副书记王琪同志以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为背景,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线,图文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最后大家观看了主旋律优秀战争题材作品《红海行动》,该影片取材于中国海军海外武装撤侨任务的真实战例,体现了在世界舞台上中国军人的使命担当,艺术化地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大国担当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现实使命。

 

          (自治区疾控中心人事科 卓 娜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