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2022年新疆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6月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2022年新疆第六期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顺利开班,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涛出席仪式,培训学员及师资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开班仪式上,岳锡宏主任结合当前全区传染病流行趋势,强调了现场流行病学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强化责任担当,在疾控改革新形势下成为一批高层次公共卫生综合性专业技术骨干,为建设健康新疆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随后,学员代表何菲进行了现场发言,表示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综合水平,为建设健康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技术理论和实践的综合能力,彰显疾控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的“敬业、团队、探索、求实”的职业精神,为疾控事业发展续写新篇章。

(自治区疾控中心 科教部 赵亚波/供稿 秦琴 供图)

 

99b7bfd4ffe441d9b254bb10352f77b5.Jpeg

中心主任岳锡宏、副主任陈涛出席第六期新疆现场流行病学开班仪式


 

90f3c2c55aec49bbbe1f2ea51d23c61d.Jpeg

第六期新疆现场流行病学培训学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