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重庆医科大学实习生毕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5月27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重庆医科大学实习生毕业交流会,中心各科室教学秘书和重庆医科大学实习生共17人参会。

会上首先播放重庆医科大学实习生自制的小视频,展示了7名实习生在中心实习的历程。随后他们将实习中学到的技能知识和毕业答辩设计进行了汇报交流教秘老师们对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并针对不同内容的毕业设计给出了建议同时,会议对各科室教学秘书开展业务培训,从审核的流程、范围数据使用申请表、投稿登记表使用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心数据审核管理办法。

此次交流会,为实习互相交流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提升中心各科室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科教部 秦琴 供稿/图)

 

40b45f405ad0426db8133ff96c8a7a38.Jpeg

重庆医科大学实习生毕业交流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