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新疆疾控机构骨干人才培训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4月2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新疆疾控机构骨干人才培训工作交流会,培训责任导师共计26人参会。

会上讲解了《2022年度新疆疾控机构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随后邀请现场3位具有现场流行病学丰富带教经验的导师,从如何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培养学员学习能力和学员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涛对责任导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储备和科研业务水平;二是要着力培养学员在实践工作中的学习能力和运用能力。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培训责任导师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为开展2022年新疆疾控机构骨干人才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科教部 赵亚波 供稿/图)

0f1ab1b31b1f4f0c89172c5bbebba774.Jpeg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