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科研推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2月15日,自治区疾控中心邀请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开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疾病防控、提高增效”科研推进专题讲座,各科室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

讲座中,何广学书记重点阐述了科研诚信、科研伦理和科研项目的实施管理等内容,探讨了在疾控机构改革形势下,加强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建设和科研创新发展的方式方法。同时结合当前科研发展趋势及工作经验,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与理念,并就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出席讲座并总结强调,要抓好疾控改革发展新机遇,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加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激励机制,推动各级各类科研工作,持续推进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讲座内容新颖、案例丰富,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科研人员科研素养,拓展了科研思路,为中心开创科研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科教部 赵亚波 供稿/图)

684cd38e72a945e6b95bf794531bbca4.Jpeg

科研推进专题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