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1月28日,自治区疾控中心邀请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何广学和新疆医科大学教授吴顺华,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自治区疾控中心、兵团疾控中心共50余人参加。

讲座中,专家以项目申报为切入点,详细讲解项目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专家结合典型案例及多年评审经验,从研究内容、方案的可行性和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与科研理念,就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科研人员项目申报写作水平,为中心未来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和新方法,也为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科教部 赵亚波 供稿/图)

617466144350420e8552bbddc716a7b4.Jpeg

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