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对2021年申报项目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1日上午,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拟申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与乡村振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进行申报前指导,共计16名申报项目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委员张玲就“如何规范科学的撰写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对项目申报人进行申报前辅导。张玲副主任以项目申报类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项目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多年评审经验以及典型案例,从研究的内容、方案的可行性和需解决问题的关键技术等方面,对项目申报人提出切合实际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辅导培养了项目申报人的科研思维,端正了科研态度,提高了科研项目写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各级各类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为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科教部 赵亚波 供稿/图)

638df1726bc54f89a1cda8196ef5d060.Jpeg

辅导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