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科研管理与教学>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业务学术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业务学术交流培训会,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中心各科室和14个地(州、市)疾控中心科研业务骨干20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邀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王伟炳进行授课。主要讲解了传染病监测数据与科研应用的相关知识,从如何综合应用监测数据来科学回答疾病三间分布的角度,对科研课题设计、课题研究应用、科研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还分享了当下最新科研成果与科研理念。最后,王伟炳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加深了中心业务人员对日常监测数据在科研运用上的认知,提升了科研素养,拓展了科研思路,为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自治区疾控中心科教部 赵亚波 供稿/秦琴 供图)

da1bcd02ce2f455d8ac1b66f93daead8.Png

培训会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