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科研培训>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视频培训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字体:

    9月23日,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协调下,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自治区职业病防治项目方案视频培训。各地、县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相关处(科)室负责人,疾控机构、卫生监督机构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自治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自治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和自治区职业病防治院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伊尔扎提·扎达同志出席并就开展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以及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并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职业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职业健康各项重点任务。

    培训班上,自治区疾控中心相关专家对职业病防治项目的监测范围、对象及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新疆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案。此次视频培训为全面推动我区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奠定了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 职辐所 雷淑钦供稿/图)

 

 

 

 

 

                                             培训现场照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