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工作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参加新疆军区战备集结拉动训练考核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字体:

根据新疆军区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预备役通信团定于10月12-16日进行模拟整建制集结拉动训练,并于10月17-21日进行军区战备拉动考核。据此,10月10日,中心迅速组织预备役人员和物资保障,在中心业务大楼505会议室召开由预备役人员参加的集结拉动训练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岳锡宏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参演练队员认真训练,配合新疆军区和预备役通信团完成好此次拉动考核演练任务。

中心派出10名预备役人员,其中5名人员参加考核演练,并携带了现场流行病采样和调查设备,食品和水质检测设备,消杀设备以及现场流行病处置等设备。在近十天的适应性训练和考核过程中,5名队员都能认真配合协调一致,人员装备按时到位,圆满完成了训练考核任务。考核结束后经队内评选推荐,孙小娜和陈鹏两位同志被评为此次预备役通信团活动"优秀士兵"荣誉。

 

(安全保卫科 梁新海 供稿)

 

 

 

 

 

防疫分队全体人员在启动仪式后合影

玛纳斯戈壁滩宿营拉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