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工作风采>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德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19 点击数: 【字体:

201517,自治区疾控中心2014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德会议在二楼学术厅召开。中心在家领导、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近120人参加会议。参加测评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童苏祥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符俐萍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中层干部述职,可检查和了解中心中层干部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强调参会人员在填写测评表时,一定要全面、准确、客观、公正。

会上,参加述职的33名中层干部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目标完成和工作业绩情况等进行述职述廉,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述廉大会会期一天,会议秩序良好,与会人员专心致志听讲,独立完成民主测评,体现出了良好的会议作风和精神面貌。

           (人事科  卓娜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