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工作风采>详细内容

中心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消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0 点击数: 【字体:

20141023日,根据乌鲁木齐市消防大队“全市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网络消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安全保卫科于20141023-30日组织中心各科室及附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答题活动。截止103012时,共收到中心各科室及附属单位干部职工完成答题截图86个,全部答对截图16个,已完成乌鲁木齐市消防大队下达的任务指标。

本次自治区消防总队开展的网络“消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是今年“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答题活动宣传防火、灭火、火场逃生自救等有关知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本次活动增长了中心干部职工在消防、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为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安全保卫科 梁新海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