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防灾减灾>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自治区疾控中心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安排, 2016年11月2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代表中心党委从火灾防控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时间及步骤和工作要求等五大方面对各科室相关责任人提出具体要求。阿迪力副主任强调,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要结合防控工作实际查隐患、查薄弱环节,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参加会议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随后的发言中明确表示,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的部署明确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今冬明春无火灾事故发生。

 

供稿:自治区疾控中心安保科 梁新海 编辑:张轶

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做火灾防控工作安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