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做文明有礼的疾控人倡议书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字体:

亲爱的自治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

   创建乌鲁木齐市文明单位是体现自治区疾控中心职能和地位的主观需要,是提升全体职工文明素质的客观需要,也是构建和谐单位的内在需求,文明创建工作对于树立中心的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中心创建乌鲁木齐市精神文明单位的关键阶段,谨向全体职工提出以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自治区疾控中心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职工都是创建文明单位的责任人,大家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主动宣传文明之风,争做文明职工,全力维护单位良好形象,关心单位建设发展,形成创建文明单位"人人想、人人干"的良好氛围。

   二、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公民。践行讲文明、讲民生、讲科学、守法纪、树新风的良好道德风尚,告别一切不文明行为,提高公共卫生和环境保护意识,培养良好习惯,保持工作和生活环境整洁、优美,争做道德高尚、举止文明的疾控人。

   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业绩。立足本职岗位,遵守职业道德,比学习、比奉献,争做"奉献、负责、求实"的疾控人,争创一流业绩。

   四、传承传统美德,共创和谐社会。积极传承、延续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节约、邻里团结的传统美德,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热心公益事业,共创美好和谐社会。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有了你我参与,自治区疾控中心将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为了大家共同的目标,让我们行动起来,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人人争做文明使者,个个争当创建标兵,为成功创建乌鲁木齐市级文明单位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