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吉亮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疾控中心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及支部年初制定的活动方案,4月4-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了网上祭奠、扫墓缅怀等"清明祭扫、缅怀革命英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心领导阿迪力·司马义副主任出谋划策并全程参加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

        4月4-5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登陆微信"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以及"2016清明我们的英雄"网页,浏览烈士专栏内容,向英烈敬献网上鲜花,在留言区发表祭扫寄语来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

        4月6日,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毛泽民故居、原财政学校旧址、陈列馆等,通过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和仔细浏览图片资料及英烈遗物,大家对毛泽民同志的成长经历及投身党的事业的经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的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常青主动要求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明祭扫英烈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是对优良革命传统的弘扬,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网上祭扫和参观毛泽民故居的活动,学习了革命英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意志,深刻的了解了革命英烈的高贵品质。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持纯洁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健康谋利益,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的重要意义。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党支部邓晟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