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颂读红色故事 擦亮清廉底色”团员青年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5月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纪委联合团委共同召开“颂读红色故事 擦亮清廉底色”团员青年读书会,会议由中心团委书记主持,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孙静轩受邀出席并开展廉政教育,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4名团员青年围绕“五四青年节”主题进行读书分享,通过不同年代、不同人物故事的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共同感悟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力量。随后,3名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对于廉政教育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清正廉洁对于青年干部的重要意义。最后,孙静轩书记为团员青年赠送廉政书籍,并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为题,讲授廉政教育党课,提醒大家要守住廉洁底线,立正身、讲原则、拒腐蚀,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斗争上的磨砺和纪律上的严格。

通过此次读书会,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传承中华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疆情感,不断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引领,同时全面强化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廉洁担当,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和廉政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 帕合尔丁·吐尔逊 供稿/刘俊杰 供图)

9ef392c2b2434acdbe6c51aadcf86423.Jpeg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团员青年读书会

685932d0dca24646839c02f10f8a7df4.Jpeg

孙静轩书记讲授廉政教育党课

1fae9afa8ef7488f8778f431fe5f8e7c.Jpeg

向团员青年赠送廉政书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