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字体: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团员青年国家安全意识,3月31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组织新入职团员青年39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委书记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主题、意义、基本内容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对办公安全的具体要求、可能的泄密方式、工作生活中的正确做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将国家安全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浅出地对团员青年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最后,活动组织团员青年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案例及案例解析,来提升团员青年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团员青年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 马媛媛 供稿/董梦真 供图)

014af68e05754787bc27c144fe43df41.Jpe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dd3ba980dc704181b9ff15e7b808f2e8.Jpeg

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警示案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