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新入职团员青年参观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字体:

3月2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联合人资部组织新入职团员青年40余人参观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

大家一行参观学习了解放初期与敌对势力坚强抗争至最后一刻的革命烈士事迹,新疆建设期间无私奉献所有乃至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事迹,多年来在新疆与“三股势力”斗争中不幸被迫害的爱国志士事迹,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勇攀疾控事业高峰。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团员青年们的家国情怀,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 伊力扎提·托呼提 供稿/阿布都沙拉木·牙生 供图)

5fcc70c046e5422d96ed64a44e7d97aa.Jpeg

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29bb6e7a4a7e4caeaef60cf1ed05a53e.Png

参观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