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联合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3月17日-24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联合新疆艾滋病性病防治协会分别在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师范大学3所高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45名团员青年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团员志愿者分别前往3所高校,通过悬挂艾滋病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遏制艾滋 从我做起”的宣传氛围。活动还邀请性艾中心专家针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开展专题宣讲,并通过现场交流问答的方式,进一步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3所高校专题讲座累计覆盖人数约800人。专题讲座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携手遏制艾滋 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横幅上签名,进一步支持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走进高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普及,提升了广大高校师生防艾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高校艾滋病预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 马媛媛 供稿/伊尔潘·依马木 供图)

b0d30b8e2aaf4bdaad02fd11674f7334.Jpeg

在新疆农业大学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bea4e92e77244e8aa33e04f5ca2e6b4e.Jpeg

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新疆医科大学

3a87d54e5cf84e619b198d714232d4ff.Jpeg

在新疆师范大学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4fd30bc723a74f31b2259ad552979a6d.Jpeg

高校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