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团委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联合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字体:

3月24日是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联合结麻中心、新疆师范大学团委共同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团员志愿者们手持宣传横幅和宣传海报,耐心地向学生们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积极引导高校师生关注“新疆疾控”微信公众号,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并向参与答题者赠送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高校师生全面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控制结核病的相关政策,增强了大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识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卫生保健意识,营造了“终结结核 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更好地开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 马媛媛 供稿/伊尔潘·依马木 供图)

4c353d8e30eb43c3a3b697c456e78553.Jpeg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联合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现场

ebb8d4468de34bebbfc3fd484e2776d2.Jpeg

引导大学生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