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关心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关心关爱妇女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3月2日,中心妇委会邀请慢病所张荣博士讲解“关爱健康、关爱女性”宫颈癌预防科普知识,40余人参加,让大家进一步对宫颈癌的预防控制及HPV疫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3月8日,中心妇委会精心准备了夏凉被、盆栽玫瑰和小蛋糕,并送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中,大家收到礼品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同时,中心妇委会切实从女职工身体健康需求入手,积极组织协调,为女职工及家属报名接种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159人报名,中心将适时组织接种。

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由衷心地感受到了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 阿依古丽·依明 赵燕艳 供稿/秦琴 供图)

a69f75fbd6d9484d9ee678129bdb770f.Jpeg

科普讲座现场

867717dfd2c24a20a34dc1be6d408840.Jpeg

送花现场

3dd6e0977e6f4d7c9337ea726251edbf.Jpeg

收礼品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