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关注健康 关爱女性”宫颈癌预防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3月2日,中心妇委会和慢病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关注健康 关爱女性”宫颈癌预防科普知识讲座,中心女性职工40余人参加。

慢病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张荣以数字和图文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对宫颈癌的病因、危险因素、预防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介绍了HPV疫苗接种、定期筛查及癌症的早诊早治。让在场的职工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对宫颈癌的预防控制及HPV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讲座,通过进一步了解宫颈癌的防控和HPV感染的危害,提升对宫颈癌的认知和防范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科学知识,也是中心工会妇委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给中心女性干部职工送出的贴心关怀。

(自治区疾控中心妇委会 阿依古丽·依明 慢病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 董言 供稿/妇委会 秦琴 供图)

1876615638ee4c488e4f35e0a9afc30b.Jpeg

致开幕辞

d4772a9172ff4d5dbcbf952df568cf30.Jpeg

讲座现场

75e0ac60f9bd467eb220b0d40f319a25.Jpeg

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