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月20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刘来新主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肖社华受邀参会,中心换届选举筹备委员会及职工代表,合计9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流程,选举产生15名委员组成的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刘来新同志当选工会主席,辛璐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本次大会作为推进中心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扬了民主,体现了广大职工意志。会上,第五届工会主席刘来新同志表态,将带领工会组织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热情和凝聚力,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疾控中心 办公室 马子超 供稿/图)

46f5c424c10b4685998fd283fd80467e.Jpeg

                                             会议现场

7e82301e603842be85cecd88c556c8c4.Jpeg

                                   工会主席刘来新同志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