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中心职工未成年子女赠送儿童精品读物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6月28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及相关人员在中心业务大楼前,为中心职工未成年子女中的110名适龄儿童赠送了价值1万余元、500多本儿童精品读物。

   此次活动根据《自治区疾控中心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关心下一代赠书活动,旨在勉励孩子们"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读精品、感受读书之美,享受读书之乐,与经典同行,为理想阅读"。

 

 

      ( 人资部 阿不都艾尼·阿不都热合曼供稿 王彬供图)

  

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同部分儿童合影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阿迪力·司马义为儿童赠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