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3月8日上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在业务大楼前人举办了"庆三八,促健康,增友谊"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在党委办公室的领导下,中心妇委会联合工会、团委组织开展。中心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天府社区工作人员受邀参加。

   活动开始前,妇委会副主任陈洁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随后以全体职工的第八套广播体操热身拉开运动会的帷幕。运动会共设立了拔河、夹乒乓球折返跑、抢凳子和手印脚印接力四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而欢乐,尤其是拔河比赛调动了全场力量,参赛队伍拼尽全力,场外观众激情呐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增强了中心凝聚力。同时拉近了中心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和谐社区一家亲""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疾控中心 人保部 徐爽 供稿)

 

 

体操热身

  

拔河比赛 

 

 

 

 

夹乒乓球折返跑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