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感悟强军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5月26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感悟强军精神 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第十五党支部共计7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党员为大家讲授《歼-20》党课,从歼-20的发展沿革、研发的主要人物、服役动态和总体评价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大家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中的部分片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让党员干部们了解到空军试飞员这一英雄群体,看到了一代又一代航空人崇高的的爱国情怀,体会到了震撼人心的信仰力量。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奋勇争先,为全区地方病防治和环境卫生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疾控中心环地所 李杰 供稿/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