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字体:

5月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四党支部在喀什地区泽普县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基地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疾控中心及喀什地区、泽普县疾控中心共1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峥嵘岁月回忆馆、知青食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回忆录》短片。通过端祥一张张照片,观看知青们用过的一件件农具和生活用品,认真倾听一个个感人的知青故事,重温当年知青岁月,体会当年知青的艰苦历程,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知青们上山下乡、吃苦耐劳、艰苦创业、胸怀大志、团结奉献的精神,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足印,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来源和实践根基。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四党支部 王雯雷 供稿/图)

eda08c6e964748c1b18288092cae806a.Jpeg

党员们参观峥嵘岁月回忆馆

52cfd661adff4ed39bb45b491679b4a0.Jpeg

党员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回忆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