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文化>党群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九党支部开展“以理论促工作”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字体:

5月8日上午,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九党支部开展“以理论促工作”主题教育活动,支部11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随后,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节选视频。最后,支部党员对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以理论促工作,凝心聚力,努力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中心整体安全平稳运转。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十九党支部 吕宗洋 供稿/图)

cc28448752cc48e489a55f9eead4cb5a.Jpeg

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