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正风肃纪>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  简报(第12期)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字体: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

简    报

(第12期)

2023年37

巾帼力量勇担当铿锵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专项组举办“巾帼向党心,礼悦绽芳华”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充分调动女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疾控部门凝心聚力新面貌,结合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在第113个“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党群部和妇委会举办“巾帼向党心,礼悦绽芳华”主题活动,各科室女干部职工代表一百余人参加此次庆祝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吴海燕同志作节日致辞,向各位女同胞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也提出了殷殷期盼,鼓励女同胞们要弘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精神,聚焦“思想之美 事业之美 文明之美 内涵之美”,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接着由高级礼仪培训师海声老师讲授礼仪培训,女干部职工们认真学习了如何提升自身形象,保持美丽,让生活向美而行。最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奖竞答,女干部职工们兴致高涨,积极抢答,会场充满了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三年的疫情让疾控中心的巾帼们默默地冲在没有“硝烟”的抗疫第一线,她们携起手来,用柔弱的身躯撑起了抗击疫情的半边天。时至今日,通过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乐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鼓励女性同胞们进一步焕发岗位工作热情,创出新的优异成绩。

【工作动态】

※自治区疾控中心多法并举,全面展示疾控部门专业优势、提升各项业务工作水平。自治区疾控中心联合兵团疾控中心召开布病寄生虫病业务工作交流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兵地信息互通共享、联合培训和技术帮扶机制;自治区疾控中心参加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以《聚焦“政”能量 让党旗在“疫”线飘扬—思想政治统领疫情防控》为主题作交流发言,明确中心2023年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向和新目标;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培训,进一步提升队员现场指导处置能力和应急实战能力。

※自治区疾控中心各党支部及团委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第十一党支部组织支部人员前往乌鲁木齐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正风肃纪年”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二、三党支部及团委在新疆美术馆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中心传防所和卫检中心党支部在金卫阳光小区开展“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进社区”宣讲活动;中心团委开展团干部“岗位大练兵 能力大提升”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