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正风肃纪>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 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字体: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

   

(第11期)

 202332

突出“综、推、、宣,高效推进“正风肃纪年”活动

自治区疾控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稳步推进,根据问题查摆和整改阶段的工作任务,“正风肃纪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静轩同志结合关键转段环节、立查立改和走深走实的工作要求,再提出要在“综、推、正、宣”四字真言上下用“硬功夫”“啃硬骨头”的具体要求。

3月2日,中心“正风肃纪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会上综合协调组、作风整顿组、工作推进组、宣传信息组作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专题汇报。孙静轩同志指出,要及时平稳地做好下一阶段转段工作;综合协调组要在“综”字上统筹谋划,把“正风肃纪年”活动和中心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为“正风肃纪年”活动创造条件,搭建好平台;工作推进组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和核心项目,以整改清单为抓手,将反思报告、整改清单和工作要点相结合,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作风整顿组要持续发力,以“严”的总基调,认真思考督查工作方式,正确引导各党支部和科室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督查督办,弘扬正风正气正能量;宣传信息组要在保证时效性的基础上,提升稿件质量、挖掘工作亮点,思虑关键切入点,开拓视野思维,营造活动氛围,真正将各项工作“宣”传到位,“宣”出亮点。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解放,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年”活动阶段高效开展,为中心各项工作有效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