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正风肃纪>详细内容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正风肃纪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字体:

来源:健康报新疆站

本报讯 (文/记者 刘青 图/特约记者 马力克)1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3年“正风肃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6f52b9bf0785483aa29c2c7c27ef6c77.Jpeg

2023年“正风肃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开展“正风肃纪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2023年在委直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年”年活动作出安排部署。该活动将贯穿2023年全年,重点围绕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系统谋划、底线思维、统筹协调、作风建设、为民情怀、组织领导等8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1df264baa6f340a2b33df543b8c1a144.Jpeg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何永慧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疆卫生健康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直面问题和困难,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教育引导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责主业,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实现政治站位明显提升、工作面貌明显改观、团结协作更加紧密、服务效能显著提高、行业作风持续转变、事业发展稳中有进,建设卫生健康系统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能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的队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40e4b086330149be9cda48b2985540be.Jpeg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于爱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正视矛盾,聚焦问题,直面短板,努力解决好卫生健康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和损害群众健康权益、扰乱正常医疗秩序、影响行业信誉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持续提高各族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转载网址: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6257341879386635/?app=news_article×tamp

=1673207037&use_new_style=1&req_id=20230109034357AAF52BF153D31CF4D8D4&group_id=7186257341879386635&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ad6bd633-e326-43f9-9807-70dff57a13dd&source=m_redirect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