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办实事 庆元旦 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字体:

12月2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办实事 庆元旦 送健康”活动,利用中心一楼大厅“智慧健康一体化平台”,为中心职工累计提供体检健康服务100余人次。

活动中,为每位前来体检的职工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测量血压、血糖、血脂、体质等各项指标,并详细解答预防控制慢性病的常见问题;耐心询问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对其饮食习惯进行专业指导;科普慢性病相关健康知识,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中心职工对慢性病相关健康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 

(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 阿迪拉·苏力旦 供稿/王彬 供图)

ecf173ae469445e9bbd084f87a0edf8c.Jpeg

中心职工测量血脂现场

5e9f803e69ba4629b0aad16d61d31122.Jpeg

中心职工测量视力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