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群团组织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要求,2021年12月22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群团组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中心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及团员青年、妇委会委员等23人参加会议。
‎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群部、办公室主任刘峰同志讲话,在总结2021年群团工作情况基础上,对2022年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随后,中心团委书记、妇委会主任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要点》《十二个关键词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在交流讨论环节,工会副主席作关于《强化人民至上理念 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贡献力量》的交流发言,结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以“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中的“坚持人民至上”为切入点,对“共产党始终以人民幸福健康为初心使命,卫生健康事业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行了论述;团员青年代表就《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自己作为青年一代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和感想。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开展现场答题测试。

开展此次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作为深化“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牢记群团组织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积极投身到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中,进一步实现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的融会贯通。

(自治区疾控中心团委 王所颖 供稿/秦琴 供图)

6520f9882b1f40498cf71843446887ae.Jpeg

党群部、办公室主任刘峰同志讲话

6f804f2d90ab4f8c98655673b4c8901e.Jpeg

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