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重温新疆历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创新学习形式,12月15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第六党支部8名成员赴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了“重温新疆历史,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参观了新疆古代历史文物陈列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厅、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革命文物展厅。大量珍贵的文物向我们讲述着新疆自古以来就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和谐共融、休戚与共,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的历史事实。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全体成员一起参观回顾了新疆的发展史、民族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深深的感受到了新疆的巨大变化,更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和谐稳定繁荣发展的新疆,就没有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大家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主动担当、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为新疆各族群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持续推进新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 第六党支部 王蒴 供稿/图)

f4d855e6df4c4ce0a674b66ccd0d2d2e.Jpeg

支部成员合影

9eab145cd33c452187b7af1feea9bf24.Jpeg

参观学习新疆历史和文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