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10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崔燕同志在自治区疾控中心九楼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宣讲中,崔燕副主任围绕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确立、五座丰碑、两个飞跃、伟大建党精神到5个维度,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意义作出了全方位、立体式的系统阐述,从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10条伟大历史经验、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珍贵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令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对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进行了一次十分重要的辅导。

宣讲后,崔燕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贯彻到位、落地见效;二是要总结过去,吸取经验,展望未来,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各项收关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经费预算,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做好梯队建设,提升科研能力;五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保证业务和党建工作并驾齐驱,做有担当、有责任、有抱负的疾控人;六是要以疾控改革为契机,加强科室间团结协作,统筹谋划,多病共防,共同把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稳步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党群部、办公室 徐艺玫 供稿/牙合提克孜·木合旦尔 供图)

f082d9fa72fb483aa55f22b263d39bbb.Jpeg

崔燕副主任宣讲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634b29d72fec436c8800f10e1d469d53.Jpeg

宣讲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