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 党建业务双促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9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第十二、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以“凝心聚力 党建业务双促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2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深入理解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第二个百年之路的深刻内涵,以奋斗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随后,各党支部陆续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交流了在“三会一课”、组织发展、政治学习、主题党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建言献策,为做好2022年支部工作打下基础。

三个党支部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党建工作是执行工作的力量之源,只有做好党建工作,队伍才能更有凝聚力、战斗力,也才能为执行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党建执行“双融双促双提升”的工作理念,在做实、做细、做到位上下功夫,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进步。

(自治区疾控中心 第五党支部 杨雪丽 供稿/图)

2936b40537ef438aaf8ce1d6c4205661.Jpe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