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岳锡宏主任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岳锡宏在中心九楼会议室,开展以“继往开来奋力开创 新时代中国特色疾控事业新局面”为主题的党课宣讲,岳锡宏主任分管的结麻中心党支部、免规所党支部、科教编辑实管部党支部、安保部党支部共33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岳锡宏主任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疾控中心日常工作,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开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岳锡宏主任指出,历史照亮未来,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按照自治区党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要求,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在新时代道路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疾控中心结麻中心党支部 王瑞 供稿/图)


e0d1e4fb65324de8a0812bdfbf57ae47.Jpeg

宣讲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