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11月30日,自治区疾控中心应急鼠防所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党支部、昌吉州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奇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奇台县小麦博物馆开展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奇台县腰站子村小麦博物馆,大家聆听了腰站子村委大力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组织党员干部奋勇拼搏、努力打造特色有机农产品、带领各族群众增产创收、实现脱贫致富的奋斗历史,充分感受了小麦博物馆“从土地中传承 在土地上创新”的精神,感受了新农村发展日新月异、群众生活富足安康的新气象。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对党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在卫生健康战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这粒“种子”撒向疾病防控这片“沃土”,努力推进卫生应急和鼠疫防控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疾控中心应急鼠防所 罗勇军 供稿/古丽阿依 供图)

918f07bf50914106a311772d078b564b.Jpeg

参观小麦博物馆

1f5a8b7129ea4ae0930899f3ae22f164.Jpeg

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