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中心免规所党支部参观博尔塔拉图书馆党史学习特展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字体:

自治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党支部在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帮扶指导期间,于2021年11月3日联合博州疾控中心、博乐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一同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博尔塔拉图书馆党史教育特展,3个支部7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展览采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形式,按照年代和主题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部分,用史料和文物概括、凝练地再现了中国共产觉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党。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自治区疾控中心 免规所党支部 开赛尔·吐尔逊江供稿/图)

fe7cd77e092f4106975e6bc7a18b2902.Jpeg

参观人员合影

d970e606dd5e4a079b5629872014faa5.Jpeg

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