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详细内容

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参观建党百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自治区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刘来新带队前往红山公园参观建党一百周年成果图片展,第八、十八、二十党支部共20名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展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四个阶段,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开展工农运动、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正确带领下,中国从积贫积弱走向了繁荣富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自治区疾控中心 第八党支部 韩红三 供稿/图)

e081ecaa8f5044cb99448045b2fc27b6.Png

支部党员参观讨论

4c51e29f552541fd843ccef9b28efc30.Png

集体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